NBA/與灰熊布魯克斯水火不容的格林 竟是他大學時期偶像

2023-03-17 15:1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魯克斯(左)大學時期視格林(右)為偶像。 法新社
布魯克斯(左)大學時期視格林(右)為偶像。 法新社

灰熊前鋒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自去年季後賽起與勇士隊結怨,其中勇士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就常在網路上和他唇槍舌戰,不過近日有媒體挖出布魯克斯大學時期的受訪影片,格林竟然是他當時的偶像。

布魯克斯去年季後賽惡意犯規害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受傷,自此之後灰熊與勇士成為世仇,每當兩隊交手就話題滿滿。布魯克斯日前公開表明不喜歡格林,稱他如果不在勇士,將一事無成,格林則回酸布魯克斯是「小丑」,是灰熊無法奪冠的主因。

沒想到格林竟是布魯克斯大學時期的偶像,他2016年3月受訪時表示,「我告訴教練,『我想成為球隊的格林』,沒想到我就是這個角色。真的太棒了,我不會將這機會視為理所當然,會繼續努力。」

勇士2015-16年賽季拿到破紀錄的73勝9敗,格林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,也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。雖然勇士最終只拿下亞軍,但格林優異的表現,確實可能成為當時許多年輕球員的榜樣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