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放棄追逐厄文改留下原班人馬 美媒曝湖人休賽季計畫

2023-03-17 11:1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湖人在缺少詹姆斯的情況下,排名仍持續上升。 路透社
湖人在缺少詹姆斯的情況下,排名仍持續上升。 路透社

自上個休賽季起,湖人隊有意讓厄文(Kyrie Irving)及詹姆斯(Lebron James)再度聯手的傳言甚囂直上。不過,根據湖人隨隊記者布哈(Jovan Buha)在受訪中表示,球隊這個夏天將保持原班人馬、放棄追逐厄文。

湖人首次和厄文搭上線,是在去年七月,當時,這位明星後衛因與籃網隊續約不成,而申請交易,最終選擇留在布魯克林。然而,在交易截止日前,厄文再度因合約問題要求出走他隊,湖人此時二度成為可能下家,最後卻也二度落空,轉而換來羅素(D'Angelo Russell)等人。

雖然厄文將在這個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,讓湖人獲得第三次得到他的機會,但布哈卻不認為球隊會這麼做,「根據我的消息來源,湖人希望維持現有陣容,他們覺得這些球員表現得很好,就算在沒有詹姆斯的情況下也贏了很多場。」並強調:「湖人不會在休賽季追逐厄文,我不會說不可能,但就目前而言,球隊想帶回原班人馬。」

事實上日前「沃神」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就曾報導,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羅素希望能和湖人續約,成為未來的先發控衛,而布哈也補充,湖人有意和里夫斯(Austin Reaves)、八村壘等輪替球員簽下新合約。綜合這些消息,下賽季湖人以相同陣容出戰的可能性大幅增加。

湖人的考量也有數字支持,在陣容重組後戰績持續好轉,於近十場比賽內取得6勝4負,排名上升至西區第九,不僅位處附加賽行列,與能直接獲得季後賽席位的第六名僅兩場勝差。

湖人 厄文

延伸閱讀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