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回鍋湖人適應良好 美媒曝羅素想續約

2023-03-15 09:5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羅素希望長留湖人。 美聯社
羅素希望長留湖人。 美聯社

羅素(D'Angelo Russell)重返湖人隊後,不僅提升球隊戰力,個人表現也越來越好。根據消息指出,今年休賽季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羅素,希望能長留紫金大軍,做為湖人未來的控衛。

羅素被交易回湖人後,出賽6場,平均拿下19.2分6.2助攻4籃板,投籃命中率53.2%,三分球命中率47.2%。他在先前面對暴龍的比賽中拿到28分,幫助球隊取勝,前天對陣尼克的比賽雖然輸球,但繳出本季新高的33分,其中三分球11投6中。

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「羅素希望能獲得機會,他在面對暴龍展現對比賽的影響力,面對尼克的比賽又做到了。他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,想成為湖人未來的控衛。」

湖人近10戰取得7勝3敗,目前以33勝35敗位居西區第9,與鵜鶘、雷霆、爵士等4隊並列,今天則和鵜鶘正面交鋒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