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為「字母哥」和對手鬥毆 洛培茲力挺兄弟:我會保護你

2023-03-14 14:2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萊爾斯(左)、洛佩茲(右)扭打成一團。 路透
萊爾斯(左)、洛佩茲(右)扭打成一團。 路透

公鹿隊今天客場踢館國王隊,在戰局大勢底定,比賽時間剩15.4秒的情況下,爆發肢體衝突。公鹿中鋒洛佩茲(Brook Lopez)與國王前鋒萊爾斯(Trey Lyles)在言語交鋒後,兩人扭打成一團,事後雙方皆被驅逐出場。

根據重播畫面顯示,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輕鬆運球準備結束比賽,萊爾斯卻突然從背後推一把,一旁的洛佩茲暴怒衝上前找萊爾斯理論。萊爾斯隨後出手「巴臉」,加劇衝突,雙方互掐脖子,扭打成一團。

洛佩茲被打到眼角流血,還對著安戴托昆波大喊,「我會保護你!我不會讓他對你幹那種事!」

賽後公鹿主帥布丹霍澤(Mike Budenholzer)表示:「這件事很遺憾,我覺得這像一場重量級拳擊比賽,門票真的物超所值。」

「我想上場保護我的隊友們,」洛佩茲強調自己捍衛隊友的決心,不過他也稱讚國王主場氣氛很棒。「這樣的比賽氛圍真的很有趣。國王有很棒的球迷們,他們這個賽季打得很好。在他們主場你會聽到鈴鐺之類的聲音。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有趣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