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近3戰飆107分 柯爾:已找回受傷前狀態

2023-01-31 17:2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柯瑞連續3場比賽至少拿到34分。 美聯社
柯瑞連續3場比賽至少拿到34分。 美聯社

自從傷癒回歸後,柯瑞(Stephen Curry)逐漸找回無堅不摧的進攻感覺。今天面對雷霆,柯瑞全場20投12中,轟進8記三分球,攻下38分12助攻8籃板,這是他復出以來的單場第2高得分,且近期已經連3場至少拿到34分。

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在接受採訪時認為,柯瑞已經找回受傷之前的狀態了。

「他看起來和之前一樣快速,表現和前一場比賽一樣出色。他在控球方面很流暢,擋拆之後的跑動也很順暢,防守到位且能拚搶籃板,持球推進速度很快,表現非常出色。」柯爾說。

對於「浪花兄弟」在比賽中合力轟進14顆三分球,柯爾表示他不會把這場比賽拿來和過去時期相比。

「我不會這樣想。現在已經是不同的時代了,對手也是截然不同的球隊。我只想專注於今年賽季,不願過度去回想以前的事情。」柯爾說。

勇士經過這波3連勝,其勝率以些微之差壓過獨行俠,排名來到西區第5名。不過從第13名的湖人到第4名的快艇,這10支球隊之間最多只有4場勝差,競爭異常激烈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