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G2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爵士交易截止日前當賣家 馬卡南等3人為非賣品

2023-01-28 15:1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馬卡南。 美聯社
馬卡南。 美聯社
爵士去年休賽季接連送走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兩名球星,在開季意外打出亮眼成績後,爵士近期逐漸被打回原形,球隊高層也因此決定在交易截止日前當賣家。不過本季破繭而出的前鋒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以及菜鳥凱斯勒(Walker Kessler)、阿巴吉(Ochai Agbaji)被視為非賣品。

根據NBA知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的消息指出,馬卡南、凱斯勒及阿巴吉是球隊非賣品,其他球員則已開放報價。

馬卡南休賽季在米契爾交易案中被送往爵士。他先是代表芬蘭出戰歐錦賽,表現火熱,沒想到回到NBA後仍維持高檔,本季出賽46場,場均貢獻24.8分、8.7籃板,投籃命中率51.9%、三分球命中率43%皆創下生涯新高。

馬卡南的好表現也讓他被視為建隊基石,另外同樣在米契爾交易案來到爵士的側翼菜鳥阿巴吉,儘管表現機會不多,但擁有不錯的三分球投射能力。至於從灰狼交易來的凱斯勒,做為爵士陣中少數的長人,場均上場20.1分鐘就能送出1.9次阻攻,阻攻能力與戈貝爾相比毫不遜色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