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太陽將尋找保羅接班人 傳有意灰狼羅素等4名控衛

2023-01-26 12:3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太陽指揮官保羅本季狀態明顯下滑。 美聯社
太陽指揮官保羅本季狀態明顯下滑。 美聯社

太陽本季受傷兵影響,戰績不如預期,陣中37歲老將保羅(Chris Paul)本季目前為止只出賽28場,數據也有所下滑,因此球隊也開始尋找保羅接班人。

保羅本季場均上場31.2分鐘、攻下13.4分、出手10.5次皆創生涯新低,顯現他已逐漸轉型為副手。另外投籃命中率下滑至43.4%、8.5次助攻,也是轉戰太陽以來最差紀錄。

根據知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先前的報導,太陽在交易大限前有意交易來暴龍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、黃蜂洛齊爾(Terry Rozier)、尼克奎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。

另外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平克斯(Eric Pincus)今日也爆料灰狼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被放上交易談判桌,太陽、熱火、獨行俠及快艇都有意爭取。

即將滿27歲的羅素,合約將在球季結束後到期,先前取消關注灰狼官方IG後,交易流言不斷。本季出賽48場,場均17.6分、6.3助攻,投籃命中率46.5%、三分球命中率38.3%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與太陽當家球星布克(Devin Booker)從高中時期就是親密的朋友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