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全明星賽選秀新玩法 詹姆斯挑戰組團6連勝

2023-01-26 09:5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詹姆斯有望蟬聯全明星賽人氣王。 法新社
詹姆斯有望蟬聯全明星賽人氣王。 法新社

NBA全明星賽台灣時間下月20日登場,今年聯盟提出新玩法,將全明星賽球員選秀的環節挪至開賽前,所有球員在比賽當天才會知道自己所屬哪隊。

過去5季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擔任全明星賽隊長,他所屬的球隊取得5勝0敗的戰績,展現驚人的組團能力。今年到目前為止,詹姆斯仍穩居人氣王寶座,有望連6季擔任隊長,根據先前投票結果,他的對手預計是公鹿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或籃網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

全明星賽先發票選將在27日出爐,由50%的球迷投票、25%球員投票和25%媒體投票來決定。替補球員下月3日公布,由NBA教練投票決定。明星賽當天雙方隊長會先輪流挑選先發球員,再選擇替補球員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