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換來八村壘後 總管強調「補強工作還沒結束」

2023-01-25 19:4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八村壘搭上紅眼班機來到洛杉磯後立即加入訓練。 截圖自湖人官方推特
八村壘搭上紅眼班機來到洛杉磯後立即加入訓練。 截圖自湖人官方推特

在交易大限前開出第一槍換來八村壘的湖人,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今日在記者會上強調,「補強工作還沒結束」,仍會持續觀察其他29隊狀況。

在交易市場觀望多時的湖人,昨天終於出手,已3個二輪籤與後衛納恩向巫師換來日籍前鋒八村壘,外界評價有好有壞,但至少湖人並沒有花費太高代價就完成鋒線補強,幫詹姆斯找到好幫手。

不過美媒不認為湖人會就此收手,總管佩林卡今日也在歡迎八村壘加入的記者會上坦承補強還沒結束,「只要我們評估交易換來的球員能幫助我們奪冠,我們就會放手去做」!

湖人還想送走貝佛利。 路透社
湖人還想送走貝佛利。 路透社

據《The Athletics》報導,活塞的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仍是湖人頭號目標,而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與兩枚首輪籤則會是紫金大軍的籌碼。然而活塞開出少要首輪未保護選秀籤,湖人則希望能有樂透順位保護,避免未來必須重建時無籤可用,雙方在此點上並無交集。

不過隨著戴維斯即將復出,若湖人在交易大限前成功拉抬戰績,或許屆時會有不同想法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