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詹姆斯9外線轟46分雙寫紀錄 湖人仍難敵快艇雙星

2023-01-25 13:39聯合報 / 記者曾思儒/即時報導

詹姆斯今日狂轟9記三分彈在內的46分,並寫下一籮筐紀錄,但湖人還是不敵雙星都上陣的快艇,苦吞對戰10連敗。 美聯社
詹姆斯今日狂轟9記三分彈在內的46分,並寫下一籮筐紀錄,但湖人還是不敵雙星都上陣的快艇,苦吞對戰10連敗。 美聯社

38歲的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再締造難得紀錄,面對快艇隊他狂轟9記三分彈在內的46分,除外線進球數締造生涯新高,還成為對陣30支NBA球隊都有至少40分得分的球員,寫下難以撼動的新頁,但「紫金軍團」以115:133敗給快艇,讓詹姆斯紀錄夜留下遺憾。

上周面對火箭隊轟下48分,是詹姆斯生涯第100場得分40分以上的比賽,同時是他「蒐集」到的第29隊,唯一缺漏的就是快艇;今天他馬上補上唯一拼圖,上場33分鐘就以29投16中的高效率演出轟下46分,完成個人新猷。

詹姆斯的46分包括14投9中的三分球,寫下個人新高,第四節6分46秒第9記外線破網後更助湖人將半場23分落後縮小到103:113,但快艇馬上回敬8:0攻勢,大局底定後詹姆斯被換下場,沒能再推進得分。

快艇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今天攻下27分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攻下25分,雙星聯手助隊收下對戰湖人10連勝。

今天締造特別紀錄的詹姆斯,賽前得分已達38164,只差224分就能超越聯盟史上得分王賈霸「Kareem Abdul-Jabbar」的38387分,今天再灌進46分後,離破紀錄只差178分。

吞下「洛城內戰」敗仗的湖人,明天主場迎戰馬刺隊後展開客場5連戰,詹姆斯有機會客場超越賈霸,成為史上得分榜第一人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