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「季後賽穆雷」太鬼神!金塊主帥:很多球星也難做到

NBA/皮朋前妻曬與喬丹兒子親密合照 已得未來公公認可?

2023-01-24 16:1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皮朋前妻(右)與喬丹兒子相戀。 拉莎皮朋IG
皮朋前妻(右)與喬丹兒子相戀。 拉莎皮朋IG

著名NBA球星皮朋(Scottie Pippen)前妻拉莎(Larsa Pippen),於今天在個人IG曬出與「空中飛人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二兒子馬庫斯(Marcus Jordan)親密合照,這次拉莎首度在IG大方秀愛的照片,且是在喬丹大型紀念「23」號球衣花卉裝飾前,外界認為這段戀情已獲得喬丹的認可了。

兩人於今年10天才在IG限動同步發表親吻照之後,證實傳聞已久兩人的戀情之後,今天拉莎直接就在個人IG上,放上兩人在馬庫斯所開設喬丹商品精品店(TROPHY ROOM)的合照,表示兩人已不再隱藏這段感情。

48歲的拉莎仍繼續保留前夫皮朋的姓,這讓皮朋與喬丹的連結更形微妙。皮朋與喬丹兩人先前是1990年代公牛隊6度奪冠的戰友,卻也因2020年疫情時發布的喬丹紀錄片「最後一舞」,讓皮朋為之氣結,多次抨擊紀錄片內容,不合之說浮出檯面,如今32歲的喬丹二兒子卻愛上了皮朋前妻,這兩人恩怨情仇,更成了各方議論不已的話題。

拉莎曾是一名模特兒及藝人,也是美國名媛卡戴珊姐妹的閨蜜,20歲出頭時與年長她10歲的皮朋結婚,生下4個孩子,於2018年分居,2021年正式完成離婚手續,結束20多年婚姻關係,如今「姊弟戀」愛上相差16歲的喬丹兒子,讓外界投以好奇眼光,現在兩人正式公開這段關係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