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八村壘補足湖人鋒線深度 美媒:他將站穩先發地位

2023-01-24 09:29聯合報 / 記者蘇志畬/即時報導

八村壘未來在湖人站穩先發地位。 法新社
八村壘未來在湖人站穩先發地位。 法新社
湖人隊正式啟動交易,從巫師隊換來日籍大前鋒八村壘,送出自家後衛納恩(Kendrick Nunn)及3支次輪選秀籤,有望強化湖人目前較不足的鋒線深度。湖人隊記者布哈(Jovan Buha)則透露,雖他交易後首戰,明天對快艇的比賽,仍不確定是否出賽,但可以確定的是,八村壘未來將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共同先發出賽。

八村壘這個賽季前並未獲得巫師續約,代表合約將在今年夏天到期,雖然以替補為主,但也打出場軍13分、4.3籃板的不錯成績,也讓他一直陷入被交易的傳聞中,前一場才對魔術砍下30分,也成為他為巫師效力的最終戰。

湖人雖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兩名主力前鋒,不過戴維斯近期受到傷勢困擾,八村壘的加入能夠舒緩鋒線壓力,他的防守以及33.7%的三分線投射能力也是湖人所需。

湖人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表示,「加強鋒線的高度及深度是我們的目標,八村壘的加入同時強化兩者,也要感謝納恩在湖人隊的貢獻,希望他未來一切順利。」

巫師隊獲得納恩以及2023、2028、2029年的次輪選秀籤,納恩本季在湖人雖僅打出場均6.7分的成績,不過上個賽季在熱火是有14.6分、2.6助攻的後衛,巫師隊期待他能發揮過往水準,強化後場火力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