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傳巫師有意送走八村壘 有信心休賽季留住庫茲瑪

2023-01-19 15:1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庫茲瑪(左)與八村壘(右)。 美聯社
庫茲瑪(左)與八村壘(右)。 美聯社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巫師正在兜售現年24歲的日籍前鋒八村壘(Rui Hachimura),有不少西區球隊有興趣得到他。巫師也很有信心留下陣中另一名前鋒庫茲瑪(Kyle Kuzma)。

八村壘本季場均能貢獻12.9分、4.4籃板,是巫師固定輪替球員,不過目前巫師前鋒陣容有些擁擠,且八村壘即將在休賽季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所屬球隊有權在休賽季匹配其他球隊提出的合約報價,因此還存在一些交易價值。

另外該報導也指出,巫師有信心留下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庫茲瑪,因此不擔心八村壘離隊,若交易達成反而能讓巫師在薪資空間上更有彈性,以補強其他位置的球員。

巫師 Kyle Kuzma 八村壘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愛德華飆生涯新高51分退巫師 曝教頭2天前叫他贏

NBA/公鹿客場爆冷不敵巫師 瑞佛斯怒批:沒有職業精神

NBA/生涯新高7顆三分 八村壘轟32分:灰熊主場有美好回憶

NBA/巫師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8分 OT錯失關鍵外線不敵籃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