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牛三劍客都能被交易 全隊剩卡魯索是非賣品

2023-01-19 10:5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公牛後衛卡魯索被視為球隊非賣品。 路透社
公牛後衛卡魯索被視為球隊非賣品。 路透社

公牛本季戰績不如預期,還曾出現球員爭執事件,根據消息指出,公牛將在交易截止日前成為賣家,除了後衛卡魯索(Alex Caruso)外,其他球員都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。

根據公牛記者考莉(Joe Cowley)的報導,公牛三劍客德羅展(DeMar DeRozan)、拉文(Zach LaVine)及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都被擺上交易談判桌,至於卡魯索是球隊非賣品,因為他被視為球隊防守核心。

卡魯索2021年休賽季與公牛簽下4年3700萬美元的合約,可惜去年因傷只打41場,三分球命中率也下滑至33.3%。卡魯索今年以健康的姿態捲土重來,不僅仍在防守端做出巨大貢獻,三分球命中率也上升至39.5%。

公牛

延伸閱讀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