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記恨大兒子被交易! 老鮑爾:小鮑爾絕不可能去湖人

2022-12-23 11:0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黃蜂小鮑爾(左)與公牛大鮑爾(右)。 法新社
黃蜂小鮑爾(左)與公牛大鮑爾(右)。 法新社

大鮑爾(Lonzo Ball)過去效力湖人期間,他的父親老鮑爾(LaVar Ball)常在媒體前製造話題,在大鮑爾被湖人交易後已沉寂一段時間,不過近日他再度放話,「目前效力黃蜂的小兒子小鮑爾(LaMelo Ball)未來不可能加盟湖人。」

湖人當年將大鮑爾送走換取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時至今日老鮑爾仍無法諒解,他近期接受《Complex》採訪時埋怨說道,「我不會讓小鮑爾加入湖人,你們(湖人)對我的大兒子做這些事情,還覺得我會讓其他兄弟加入你們嗎?如果我這麼做,那肯定是瘋了。」

此外老鮑爾也老調重談強調,他的三個兒子未來能在同一隊打球,「不過絕對不會是湖人」!

事實上鮑爾三兄弟在NBA發展境遇大不同,大鮑爾目前效力公牛,早已證明自己是球隊最重要的後場指揮官,可惜本季因傷仍未打過球;拿過新人王的小鮑爾則效力黃蜂,下季結束後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。至於排行老二的鮑爾(LiAngelo Ball)至今仍未在NBA例行賽出賽過。

Lonzo Ball 小鮑爾 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附加賽出現完美劇本 勇士、湖人可望晉級

NBA/太陽擊敗灰狼如願奪第6種子 布克:不會再關心湖人了

NBA/背部痙攣提前離場 戴維斯:不會缺席附加賽

NBA/傳詹皇曾向湖人管理層施壓送走衛少 不滿漢姆執教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