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新生代控衛對決 老鷹楊恩31分強壓黃蜂小鮑爾

2022-12-17 10:4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老鷹楊恩(左)與黃蜂小鮑爾(右)。 路透社
老鷹楊恩(左)與黃蜂小鮑爾(右)。 路透社

老鷹近期傷兵滿營,原先設定的先發5人剩下當家球星楊恩(Trae Young)和前鋒杭特(De'Andre Hunter)能健康出賽,不過面對本季表現不佳的黃蜂,老鷹還是輕鬆以125:106收下勝利,戰績重返5成,輸球的黃蜂仍就是東區爐主。

本場比賽是雙方年輕明星後衛的對決,楊恩首節就攻下14分並傳出4助攻,黃蜂小鮑爾(LaMelo Ball)也在第2節攻下14分還以顏色,不過老鷹還有射手波格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的火力奧援,上半場他拿下16分,幫助老鷹以75:59進入下半場。

第三節楊恩再攻進10分,但老鷹整體攻勢不如上半場順暢,也讓黃蜂趁機將比分追近至個位數。不過末節開始老鷹又打出9:2的攻勢,再度將比數拉開,之後比賽就都在老鷹的掌控之下,終場順利以125:106擊敗黃蜂。

楊恩攻下本場最高的31分、9助攻,波格丹諾維奇射進7記三分球,攻下28分;黃蜂的部分,小鮑爾一枝獨秀拿到27分,其他球員則沒有太出色的表現。

老鷹 Trae Young 黃蜂 小鮑爾

延伸閱讀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NBA/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!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