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自認最後關頭沒有走步 柯瑞嘆:不是我說的算

2022-11-30 12:3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瑞認為自己沒有走步。 美聯社
柯瑞認為自己沒有走步。 美聯社

勇士今日作客獨行俠,以113比116惜敗。其中最關鍵的一球是在比賽還剩10秒左右時,柯瑞遭裁判吹判走步,賽後柯瑞(Stephen Curry)表示,「我認為那不是走步,但不是我說的算。」

對於比賽當下的心境,柯瑞表示,「我打得很笨,應該先選擇上籃,但當時的比分讓我想投英雄球,那球不是走步。」

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對這個判決則表示,「我猜聯盟在強調這個動作,如果這種走步要吹(改變軸心腳),以後也都要這樣吹。」

本季聯盟對於走步和翻球等吹判更加嚴格,根據《NBC Sports》記者哈伯斯特羅(Tom Haberstroh)整理的數據顯示,上季場均只出現1.3次走步違例;今年10月1.7次;這個月激增到3.5次。

柯瑞 柯爾 獨行俠 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