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灰狼主將唐斯小腿拉傷 預計將缺席4到6周

2022-11-30 12:1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唐斯小腿拉傷,預計將缺席4到6周。 路透社
唐斯小腿拉傷,預計將缺席4到6周。 路透社

灰狼球星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昨日比賽在沒有碰撞的情況下受傷退場,根據消息確定是小腿拉傷,預計缺席4到6周的時間,對於季前交易戈貝爾(Rudy Gobert),戰績卻不到5成的灰狼來說,將是一大挑戰。

根據灰狼記者摩爾(Dane Moore)的消息,唐斯確定缺陣後,灰狼也決定將待在發展聯盟的長人蓋薩(Luka Garza)拉回陣中。另外主力前鋒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也有望回歸下場比賽。

唐斯缺陣後,預計得靠戈貝爾重拾過去身手,才能在唐斯復出前維持戰績。不過根據ESPN的數據顯示,灰狼今年表現最差的情況,正是唐斯在場下休息,戈貝爾在場上的時間,這也是灰狼目前戰績連5成都不到,暫居西區第11的原因之一。

儘管唐斯的缺陣有望讓戈貝爾獲得更多觸球機會,但能否因此贏下比賽受到外界質疑。就算戈貝爾真的幫助灰狼打出好成績,但唐斯回歸後還是得重新面對磨合的問題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