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藍道砍36分繳本季代表作 尼克狂攻140分大勝活塞

2022-11-30 10:2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藍道(左)攻下本季新高36分。 路透社
藍道(左)攻下本季新高36分。 路透社

賽前吞下二連敗的尼克作客東區爐主活塞力求止敗,在主力前鋒藍道(Julius Randle)狂砍36分的帶領下,比賽在第三節結束就進入垃圾時間,終場尼克順利以140比110收下勝利。

藍道首節就火力全開,射進5記三分球攻下17分,尼克在首節就轟下40分。第二節尼克持續保持進攻火力,並將活塞得分限制在24分,於是半場打完就取得14分領先。

第三節開打,尼克的進攻再度爆發,藍道攻下10分,巴瑞特(RJ Barrett)也有8分的貢獻,反觀活塞進攻狀態越來越差,這節打完尼克取得29分領先,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。最終尼克就以140比110收下勝利。

藍道本場比賽只打三節就貢獻本季新高的36分,另外有7籃板5助攻。巴雷特、布朗森(Jalen Brunson)、葛萊姆斯(Quentin Grimes)都進帳16分。一路挨打的活塞沒有太多亮點,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外帶5籃板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