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談太陽克勞德交易進度 瓊斯:目前沒有合適方案

2022-11-30 09:4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克勞德。 美聯社
克勞德。 美聯社

近期被太陽升為球隊營運總裁的瓊斯(James Jones),今日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被問到克勞德(Jae Crowder)的交易進度,他表示,「目前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交易方案。」

克勞德雖然沒有傷勢,但本季還沒有任何出賽紀錄,也沒有隨隊比賽。當記者詢問瓊斯是否球隊還有付克勞德薪水時,瓊斯給予肯定的答案並表示,「克勞德是一個好球員,他可以幫助任何球隊,其他球隊也清楚這點。」

對於交易的進度,瓊斯說,「目前還沒找到合適的交易對象,但最終肯定會達成交易。」

儘管克勞德不在陣中,保羅(Chris Paul)和強森(Cameron Johnson)兩名先發也因傷缺席大部分比賽。但目前太陽仍以14勝6敗高居西區第1,瓊斯對這樣的表現十分滿意,「我為球隊的表現感到驕傲,他們沒有被傷病、一分輸球的比賽(本季兩場)影響到心情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