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布克狂轟44分 太陽末節力擋國王收5連勝

2022-11-29 13:5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布克(右)手感火熱。 美聯社
布克(右)手感火熱。 美聯社

布克(Devin Booker)今天28投17中,攻下賽季次高44分,外加8籃板4助攻6抄截,甫獲選上週西區最佳球員的艾頓(Deandre Ayton),則是10投8中繳出17分12籃板,連6場雙十演出創生涯最佳表現,太陽在第四節擋住國王的反擊,在客場以122比117拿下勝利。

太陽贏得5連勝,排名也持續居西區首位;至於國王則是吞下3連敗,排在西區第7。

前三節比賽中,雖然太陽只投進5顆三分球,但挾著53.3%的投籃命中率,以擊布克第三節一人獨拿15分,取得7分領先優勢。國王第四節展開反攻,一度超前比分,此時擁有冠軍經驗的李(Damion Lee)再次挺身而出,接連命中外線,單節拿到11分,讓太陽重新掌握優勢。讀秒階段,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三分出手未中,但李衝搶進攻籃板,也終結了國王最後機會。

李此戰拿到15分5籃板;布里吉斯13分8籃板7助攻3抄截3阻攻,克雷格(Torrey Craig)11分5籃板3助攻。

蒙克(Malik Monk)替補上陣拿到全隊最高30分,其中13分出現在第四節;赫爾特(Kevin Huerter)18分7籃板3助攻3抄截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17分10助攻9籃板2阻攻,上演準大三元。福克斯(De'Aaron Fox)手感不佳,12投4中,得到11分5籃板5助攻3阻攻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