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杜蘭特轟賽季新高45分 籃網本季首度勝率達5成

2022-11-29 11:43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杜蘭特高效率砍下45分。 美聯社
杜蘭特高效率砍下45分。 美聯社

開季以來一直維持高檔狀態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今天面對魔術繳出24投19中的驚人命中率,狂砍賽季新高45分,另外還有7籃板5助攻2抄截2阻攻的全方位數據,帶領籃網在主場以109比102拿下勝利。

近期逐漸找回正軌的籃網,在取得2連勝之後,本季勝率首度來到5成關卡。

厄文(Kyrie Irving)此戰拿到20分,克萊斯頓(Nicolas Claxton)則有17分13籃板,替補的哈里斯(Joe Harris)擺脫前面3場比賽的嚴重低迷手感,11投5中得到17分4籃板。西蒙斯(Ben Simmons)僅打了上半場就因傷勢提前退賽,3投0中沒有分數進帳,傳出3助攻搶下4個籃板。

籃網前三節打完取得11分領先,不過魔術積極追趕,將比分差距縮小到僅有4分差,迫使籃網得在剩下9分鐘時就把杜蘭特放回球場。杜蘭特隨後火力全開,個人獨拿9分,穩住球隊領先局面。小寶兒(Bol Bol)雖然臨去秋波砍進三分球,但魔術後續也沒有繼續得手,克萊斯頓的灌籃也讓籃網鎖定勝局。

魔術先發陣容有3人得分超過20分。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24分5助攻4籃板2抄截,小寶兒也有24分6籃板2阻攻的表現,華格納(Franz Wagner)21分;哈里斯(Gary Harris)19分4籃板3助攻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