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 /表現未達柯爾預期 勇士短期將不拉上威斯曼

2022-11-29 10:3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勇士長人威斯曼(左)目前在發展聯盟磨練 美聯社
勇士長人威斯曼(左)目前在發展聯盟磨練 美聯社

今年挑戰衛冕冠軍的勇士隊,這賽季原先寄望在原有的主力班底陣容下搭配陣中潛力新人,兼顧現在及未來,但開季卻沒有達到預期,不但戰績起伏,年輕球員發揮更是受限,特別是2020年選入的榜眼威斯曼(James Wiseman)表現未達教練預期,還因此被下放至發展聯盟。威斯曼目前回歸球隊日期未定,原因在於勇士球團和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都希望他可以有更多上場時間做磨練,因此短期內可能還要繼續待在發展聯盟。

勇士是在11月14日將威斯曼下放至發展聯盟,計畫至少待10天,如今他已經在那裡出賽5場,場均出賽26分鐘,繳出15分9.6籃板的成績。總教練柯爾在看了聖塔克茲勇士和國王的比賽後,表示這可以帶給年輕球員很棒的經驗,目前的威斯曼和陣中年輕球員就需要這樣的養分,因此將他們放在發展聯盟進行磨練。

備受勇士期待的威斯曼,3個賽季下來在場上仍未能完全展現出他的天賦,期間還飽受傷勢困擾。總教練柯爾認為威斯曼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例如了解輪替、比賽要執行的戰術任務、還要懂得贏球,對於年輕球員來說這是最困難的部分。「當沒有足夠豐富的經驗時,現在在發展聯盟的磨練就會是一個重要的過程。」柯爾表示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