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傳安東尼等球星無意轉戰台職籃 外媒曝仍尋求重返NBA

2022-11-29 09:43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安東尼仍在等待重返NBA。 美聯社
安東尼仍在等待重返NBA。 美聯社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轉戰台灣職籃T1聯盟引爆熱潮,更傳出其他球隊有意爭取安東尼、湯瑪斯和卡森斯等球星來台獻技,試圖將這股NBA風潮推向高點。

不過根據知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的報導指出,上述幾位球員雖然都是自由球員身份,但顯然都沒有興趣前往海外打球,他們仍期盼等待重返NBA的機會。

「雖然台灣球隊持續追逐他們,但據消息透露,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和湯瑪斯(Isaiah Thomas)並沒有興趣跟隨霍華德的腳步轉戰台灣職籃。無論海外球隊是否對他們感興趣,他們仍決心尋求下一個NBA機會。」史坦寫道。

美國媒體也提到,儘管安東尼等人有意尋找NBA的新東家,但現階段這個時間點似乎機會並不高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