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霍華德沒球隊要改加盟台灣T1 快艇沃爾嘆:太扯了

2022-11-19 11:3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快艇後衛沃爾認為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(右前)沒有NBA球隊要真的太扯了。 記者蘇健忠/攝影
快艇後衛沃爾認為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(右前)沒有NBA球隊要真的太扯了。 記者蘇健忠/攝影

在NBA寫下許多成就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),至從加盟後新聞不斷,台灣更是掀起「魔獸旋風」,桃園永豐雲豹的票更是被秒殺,今年轉戰快艇的全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)受訪時,就談到霍華德竟然在NBA會沒有球隊簽約,令他感到非常訝異。

霍華德是在2004年以狀元身分加盟魔術,生涯累積8屆全明星,5次年度一隊,三屆最佳防守球員,並在2020回歸湖人時拿下一冠,這位昔日更被稱唯一能單換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男人,今年休賽季曾毛遂自薦籃網,卻沒有下聞,在等不到NBA合約狀況下,最後選擇來到台灣打球,成為台灣歷史最大咖外援。

美媒就對此訪問曾被火箭冷凍一季的快艇後衛沃爾,他表示看到霍華德及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等老將沒拿到合約,其實感到十分意外:「我認為在聯盟中,還有很多很棒的老將,但他們已經沒有機會上場了,而我自己也離那不遠了,像是霍華德、安東尼、華克(Kemba Walker),他們都沒球隊要,這簡直太離譜!我認為老將能幫助年輕球員成長,但現在球團好像都不重視這部分。」

「魔獸」霍華德將在今天迎來台灣職籃的處女秀,早就吸引國內外極大關注,台灣球迷都想親眼目睹準名人堂球星的球技,雲豹主場15000張門票也早已售罄,無法進場的人只能透過電視直播或T1官方YT,一同欣賞霍華德台灣職籃初登場。

霍華德 沃爾 John Wall Dwight Howard Carmelo Anthony Kemba Walker

延伸閱讀

籃球/再發文關心地震災情!魔獸:正籌備計畫協助台灣

NBA/「希望大家堅強度過」魔獸發文為台灣地震災情祈福

NBA/沃爾自曝曾2度想舉槍自盡 為2個孩子重新振作

NBA/「矮湯」G聯盟首戰砍32分 魔獸捎祝福:永遠不要放棄自己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