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四屆全明星後衛乏人問津 華克:願從板凳出發

2022-10-11 13:4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球季即將開打,華克仍乏人問津。 美聯社
球季即將開打,華克仍乏人問津。 美聯社

4屆全明星後衛「天行者」華克(Kemba Walker)今年7月被尼克交易至活塞,原本傳出雙方都有意買斷合約,但因為沒有其他球隊願意提供華克新合約,所以買斷一事暫時中斷,華克近期向媒體表示,「願意領底薪,並擔任板凳球員幫助球隊。」

華克接受《波士頓環球報》訪問時表示自己還有NBA等級的身手,「我的油箱裡還有油,我只想再次打籃球,和偉大的球員們一起,按照喜歡的方式打球,完全不在乎是否是板凳。」

膝蓋傷勢讓華克的表現有所下滑,特別是防守部分,也讓華克陷入乏人問津的困境。對此華克表示,「我不需要證明什麼,這些年來大家都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,以及我在這個聯盟做的事。」

對於是否願意回到黃蜂,華克表示,「在黃蜂的經歷很特別,但距離我職業生涯結束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我還沒考慮這個問題,也沒有人聯繫我,我能做的事就是等待。」

華克曾在黃蜂、塞爾蒂克展現出色的得分能力,並連續四年獲選東區全明星後衛。去年轉戰尼克原先期待成為先發控衛,卻因為防守能力退化遭到總教練錫伯杜(Tom Thibodeau)冷凍。如今華克仍尚未找到新東家,也無意為活塞打球,新球季可能陷入無球可打的局面。

Kemba Walker 活塞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20年來首度單季50勝 戈貝爾:球季從4月中開始

NBA/活塞新秀湯普森因血栓賽季報銷 預計下季能回歸

NBA/活塞大逆轉暴龍 杜倫超狂紀錄比肩約柯奇、沙波尼斯

NBA/活塞交易大限後裁掉7人 10天合約簽下老將吉布森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