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戴維斯重拾進攻侵略性 漢姆:這一直是我們計畫

2022-11-14 14:5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球星戴維斯(右) 美聯社
湖人球星戴維斯(右) 美聯社

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進攻積極侵略性本季成湖人棘手難題之一,他今天(14號)終於破繭而出,繳出賽季代表作,猛砍37分、18籃板,其中還包括寫生涯最高10記進攻籃板,教頭漢姆(Darvin Ham)就肯定這才是球隊希望看到的。

「這一直是我們的計畫,找出辦法給他更多觸球機會,找到節奏,他今天在場上所作一切都展現出積極侵略性」,漢姆指出。而戴維斯本人對自己爆發則透露,支持的NFL球隊綠灣包裝工跟其明星四分衛羅傑斯(Aaron Rodgers)激勵自己。

戴維斯解釋:「我看了綠灣包裝工比賽,羅傑斯傳了球40碼長傳,他大動作慶祝秀肌肉,而這激勵了我。」他也談到主宰禁區表現的原因,「我就是試著挑戰籃下,到那裡得分,因為他們能煽火鍋的長人有限。再來要是我們出手,對方是後位在跟我卡位,我就把握機會衝搶進攻籃板」。

湖人 戴維斯

延伸閱讀

NBA/回擊小兒子垃圾話 詹皇穿拖鞋飆大號三分:我是史上最佳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