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渡邊雄太NBA生涯告終 重返日本職籃掀20隊搶人大戰

NBA/勇士33年後再嚐開季客場7連敗 衛冕軍難逃「客場魔咒」

2022-11-14 14:3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至今客場一勝難求。 美聯社
勇士至今客場一勝難求。 美聯社

雖然本季前兩次與國王交手,勇士均取得勝利,不過來到沙加緬度踢館,衛冕軍顯然還是難逃「客場魔咒」。

在今天不敵國王之後,勇士陷入開季客場7連敗的窘境之中,和湖人、魔術、活塞同為聯盟唯4客場還沒開胡的球隊。根據統計,這是勇士自1989年以來再度嚐到開季客場7連敗的滋味,當年他們是面臨9連敗。

「面對0勝7敗的客場成績,肯定會讓人感到非常失望。」柯瑞(Stephen Curry)賽後談到球隊客場疲軟。

對國王主帥布朗(Mike Brown)來說,這場勝利也是至關重要,畢竟對手正是他過去效力的球隊。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不忘稱讚了布朗,「國王今天打得比我們更好,必須要讚美他們。布朗的執教功不可沒,如今國王的防守好很多,而他們原本就擅於進攻。」

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