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後段完全熄火 福克斯關鍵得分率國王復仇

2022-11-14 12:3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柯瑞(中)今天沒能像前一場飆分拯救勇士。 美聯社
柯瑞(中)今天沒能像前一場飆分拯救勇士。 美聯社

國王在主場和勇士一路廝殺到最後時刻,福克斯(De'Aaron Fox)獨拿7分,帶動球隊殺出11:2的關鍵攻勢,從原本落後3分反取得超前6分,最終以122:115擊敗衛冕軍。

先前兩次與勇士交手皆落敗的國王總算扳回一城,近期取得3連勝,同時也中止勇士2連勝。

勝利功臣福克斯此戰得到22分8助攻4籃板3抄截,其中11分出現在第四節;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主宰禁區,豪取26分22籃板8助攻,繼去年3月18日之後再度完成雙20表現。穆雷(Keegun Murray)三分球9投5中,拿到21分,赫爾特(Kevin Huerter)也有17分5籃板4助攻的表現。

國王的命中率、籃板和助攻都優於勇士,還迫使對方出現多達18次失誤。勇士第四節靠「浪花兄弟」先後命中三分球取得領先後,接下來多次嘗試外線皆落空,只能看著福克斯帶著球隊揚長而去。

前一場對國王狂砍47分的柯瑞(Stephen Curry),沒有再次顯現神威,第四節只得到6分,最後6分鐘更是1分未得。柯瑞17投9中得到27分6籃板4助攻,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進帳26分4籃板2助攻2抄截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命中5記三分球,拿到17分7籃板3助攻。

波爾(Jordan Poole)獲得18分,格林(Draymond Green)6分11助攻7籃板,魯尼(Kevon Looney)8分10籃板2阻攻。

勇士 國王 沙波尼斯 穆雷 柯瑞 維金斯 湯普森

延伸閱讀

NBA/年度第六人改制後最小差距 國王蒙克錯失獎項好悲情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詹皇+戴維斯拉滿檔還是被修理 湖人要如何打敗金塊?

NBA/魔術強森開解方 湖人想贏金塊有3大挑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