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生涯作客紐約必拿大三元 吉迪齊名張伯倫

2022-11-14 12:1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吉迪達成生涯第5次大三元。 路透社
吉迪達成生涯第5次大三元。 路透社

吉迪(Josh Giddey)在今天對尼克一戰送出24分12助攻10籃板,達成生涯第5次大三元,幫助雷霆拿下勝利。值得一提的是,吉迪加入NBA至今兩度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都獲得大三元,這是1968年的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之後首見。

「任何時候,當你的名字能夠和張伯倫一起相提並論時,都是很特別的事情,他是史上最佳球員之一。」吉迪說。

吉迪在今年2月14日客場面對尼克時,上場39分鐘,攻下28分12助攻11籃板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吉迪 雷霆 張伯倫

延伸閱讀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雷霆創近40年最年輕西區第一紀錄 霍姆葛倫:不是偶然

NBA/雷霆隔11年再奪西區龍頭 亞歷山大爭MVP平常心看待

NBA/西區龍頭爭霸戰!金塊約柯奇狂砍41分擒殺灰狼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