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難忘離開明尼蘇達煎熬 賈奈特欣賞里拉德忠誠

2022-11-14 11:44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前NBA球星賈奈特。 美聯社
前NBA球星賈奈特。 美聯社

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球員生涯「狼王時期」鞠躬盡瘁,把全能球風發揮到極致,背負球隊攻守大大小小責任,即便之後離開,當地球迷也都能諒解。他近期就憶起昔出走的心路歷程,並強調現在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讓他想到自己。

「決定離開明尼蘇達那天是我人生最沉重一天之一,老實講我真的不想走,我希望管理階層拿出專業而非藉口,我真心不想離開。現在當我看到里拉德,他讓我想起自己過去狀況,你有個忠誠的心,你也熱愛你所在的地方」,賈奈特吐心聲說。

他接續說:「但事情另一面是你得真實面對,你不處於可以完成自己目標的環境,這是很艱難的心態調適。離開很煎熬,要放下我在明尼蘇達投入一切跟認識的人們。但當下時機是我得離開,顯然灰狼管理階層不想贏球,想走另外一個方向。」

里拉德

延伸閱讀

NBA/明星賽史上首次女射手挑戰 柯瑞險勝

NBA/首次以客隊身分造訪波特蘭 里拉德坦言感覺很「怪」

NBA/公鹿突開除教頭 字母哥直言訝異:必須相信管理階層

NBA/衝搶64分紀念球恐是誤會 安戴托昆波:感覺不像新的球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