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蔡崇信喊話仍需表達歉意 厄文發推特重申反歧視

2022-11-14 10:1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籃網後衛厄文 法新社
籃網後衛厄文 法新社

籃網隊友溫情喊話期盼厄文(Kyrie Irving),握有主導權的球隊老闆蔡崇信看似也釋出善意,表示雙方已會面且強調認為其絕非歧視猶太主義份子,但厄文回歸仍無時間表,蔡崇信就稱他還有工作得做,這也引發球員工會端不滿。

蔡崇信就告知《紐約郵報》說:「厄文還有工作得做,他得向人們展示歉意,不少人沒認知到但卻很重要的是,他是在禁賽之後才道歉的。」身為球員工會副總裁,布朗(Jaylen Brown)顯然很不認同蔡崇信觀點,很快透過推特回應。

布朗轉發蔡崇信發言報導並指出:「有很多理由顯示這回覆讓人警覺。」但未進一步詳述理由,他之前也曾公開聲稱,工會有意申訴籃網制定的厄文回歸6點條件,而厄文在蔡崇信發言之後也有最新推特聲明,重申自己反歧視立場。

「我到地球上不是為了參與信仰或政治戰爭,還是說去挑撥種族不和諧與歧視。陽光照耀下,人人皆平等,我在地球的任務是打造平等世界,並遵從最高主宰旨意」,厄文寫道,如果算上今天(14日)對湖人,他將連續缺賽6場比賽。

籃網 厄文 蔡崇信

延伸閱讀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