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威廉森、英格倫聯手出擊 鵜鶘一波強攻摧毀火箭

2022-11-13 12:43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威廉森展現絕佳效率拿到全隊最高分。 美聯社
威廉森展現絕佳效率拿到全隊最高分。 美聯社

前三節浪費18分領先優勢的鵜鶘,靠著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和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在第四節最後2分多鐘率隊打出13:0的攻勢,歷經苦戰以119:106擊落火箭

威廉森9投8中高效率拿到26分6助攻4籃板,英格倫進帳20分5籃板5助攻3抄截,南斯也是10投8中的高命中率,得到22分9籃板。3人在第四節合拿21分,勝過火箭全隊得分。麥凱倫手感欠佳,14投僅3中,拿到9分7籃板7助攻2抄截。

火箭陣中以格林(Jalen Green)的33分為最佳,波特(Kevin Porter Jr.)拿下23分,葛登(Eric Gordon)15分,新秀史密斯(Jabari Smith)9分15籃板。

鵜鶘 火箭 威廉森 英格倫

延伸閱讀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NBA/不滿罰球數少湖人近2倍 鵜鶘教頭:我們統治禁區

NBA/勇士附加賽今迎戰國王 格林:像上季的搶7大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