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化不滿為動力飆賽季新高42分 安比德領軍獵鷹復仇

2022-11-13 11:34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76人球星安比德(左) 美聯社
76人球星安比德(左) 美聯社

前場對老鷹因犯規麻煩被提早換下,安比德(Joel Embiid)賽後頗有微詞,他今天(13日)化不滿為動力,狂飆賽季新高42分,馬克西(Tyrese Maxey)也擺脫低潮,兩人聯手幫助76人以121:109獵鷹雪恥。

雙方2天前交手時,老鷹拉尾盤狠甩76人,安比德就質疑教練調度,不該第3節後段把背4犯的自己換下,導致對手一舉超前拉開。76人此役迎來復仇機會,全場都以強勢進攻碾壓對手,最大領先18分,勝負無懸念。

數據上,安比德42分包括16罰13中,還另有10籃板、6助攻與阻攻還有抄截各2的全能表現,過去2場都不到20分的馬克西也反彈,攻26分、9助攻,補足哈登(James Harden)缺賽破口;老鷹則以楊恩(Trae Young)獲27分、11助攻為佳,但他也發生多達7失誤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76人 安比德 老鷹 楊恩

延伸閱讀

NBA/穆雷絕殺湖人 金塊2連勝

NBA/抱病上陣狂轟35分仍不敵尼克 76人馬克西:我不愛吃藥

NBA/76人遭犯規、喊暫停被無視?安比德爆粗口:無法接受

NBA/最後27秒連得8分!尼克連兩顆三分彈奇蹟逆轉76人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