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馬刺菜鳥初生之犢不畏虎 放膽對亞當斯搞小動作

2022-11-13 11:09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馬刺新秀索漢。 路透社
馬刺新秀索漢。 路透社

馬刺新秀索漢(Jeremy Sochan)頂著頭五彩繽紛的狂野髮型,讓不少老球迷都想起了前NBA球星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,而這位菜鳥似乎也得到到前輩防守時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「真傳」,讓經驗老道的對手也忍不住吐苦水。

聖安東尼奧當地媒體就報導,索漢完全不畏懼跟任何對手攪和,這甚至包括卯上很可能是全NBA最不好惹的灰熊長人亞當斯(Steven Adams),隊友強森(Keldon Johnson)就證實自己親自見證,亞當斯當索漢面說他是「骯髒的小混帳」。

至於索漢到底做了什麼讓亞當斯口出此語,後者日後也就笑著還原了當時事發經過,「那場比賽最後1球,他就來鬧我,捏我之類的,我要他滾遠些,他還掐我奶頭呢,所以我才說他是骯髒的小混帳,他就是想讓我不專注在球場。」

馬刺 灰熊

延伸閱讀

NBA/溫班亞瑪為馬刺隊友拒同台Drake 自認對外在誘惑免疫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本季只打24場 灰熊「飆風玫瑰」確定下季會回歸

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