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小柯瑞外線神準擊沉快艇 籃網主帥:他激勵了我們

2022-11-13 09:3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小柯瑞末節發飆。 美聯社
小柯瑞末節發飆。 美聯社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作客洛城以16投10中的高效率,再度飆出27分6籃板3助攻2抄截2阻攻的數據,加上小柯瑞(Seth Curry)板凳殺出22分3籃板3助攻,籃網以110:95擊沉快艇

籃網在厄文(Kyrie Irving)禁賽之後的5場比賽中,取得4勝1敗的成績,其中3勝是在客場拿到,球隊勝率逐漸回到5成大關。

前三節打完籃網僅握有4分領先,但末節小柯瑞火力全開,三分球4投全中,個人獨拿14分,帶動球隊一口氣拉開比分。「小柯瑞的表現可說是激勵了我們全隊。」籃網主帥馮恩(Jacque Vaughn)說。

加上這場比賽在內,籃網已經連續5場讓對手得分低於100分,這和季初的防守相比可說是大幅改善。這讓老闆蔡崇信也忍不住發文稱讚,「一場高質量的勝利,和精英等級的防守。」

除了杜蘭特和小柯瑞的發揮外,克萊斯頓(Nicolas Claxton)拿到13分14籃板3阻攻,奧尼爾(Royce O'Neale)12分5籃板3助攻,桑姆納(Edmond Sumner)11分4助攻3抄截。

快艇方面,祖巴茲(Ivica Zubac)獲得16分15籃板,喬治(Paul George)27投僅5中,只得到17分4籃板4助攻,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13分,鮑威爾(Norman Powell)16分,沃爾(John Wall)14分6助攻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籃網 小柯瑞 快艇

延伸閱讀

NBA/獨行俠打不贏沒雷納德的快艇 唐西奇:比賽計畫是他在

NBA/盛讚祖巴茲打爆獨行俠禁區 哈登延續季後賽G1不敗紀錄

NBA/雷納德首戰缺陣無礙 哈登聯手喬治力壓獨行俠

NBA/快艇獨行俠三部曲開打 名記曝雷納德恐缺席首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