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太陽無意回頭與克勞德再合作 傳公鹿艾倫為交易選項

2022-11-13 09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太陽前鋒克勞德。 美聯社
太陽前鋒克勞德。 美聯社

克勞德(Jae Crowder)與太陽季前訓練營起就協議分手,但是交易嘗試卻至今仍沒具體進展,不過即使強森(Cameron Johnson)因傷恐至少需休兵1個月,雙方也無意重新探尋彼此合作空間,近期也終出現強森相關交易傳言。

《雅虎體育》記者費雪(Jake Fischer)最新報導指出,公鹿目前已經向數隊探尋過艾倫(Grayson Allen)交易價值,而球隊過去就對克勞德有興趣,以艾倫為籌碼是選項,至於太陽曾覬覦的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也還存在可能。

就算波格丹諾維奇從爵士被送到活塞,且延長了2年合約,太陽無疑還是能加碼搶人。至於太陽賣克勞德另一方案,費雪也提到火箭的葛登(Eric Gordon)是他們長期觀察的目標,不過恐怕必須付出火箭索求的選秀首輪籤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太陽 公鹿 火箭

延伸閱讀

NBA/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!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