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低迷灰狼未見起色 慘遭三箭齊發灰熊教訓

2022-11-12 14:4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灰熊球星莫蘭特(中) 路透社
灰熊球星莫蘭特(中) 路透社

灰狼不但近期狀態低迷甚至更有些軍心渙散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前場竟忘記進場換人,造成球隊4打5出糗窘境。今天(12號)仍疲軟不見起色,灰熊三大得分箭頭都穩定供輸,終場就以103比114吞下近7場第6敗,持續沉淪。

即使有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上半場飆分助陣,灰狼拿分速度還是趕不上丟分速度,灰熊光前2節就以56%命中率海灌72分。雖然灰狼第3節前段一度咬近,不過始終未能越雷池一步,就算灰熊攻勢緩下,但自身火力不足以扭轉局勢。

數據上,莫蘭特(Ja Morant)拿到28分、10籃板與8助攻的準大三元,貝恩(Desmond Bane)挹注24分,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斬獲21分,串連灰熊火網;灰狼以愛德華28分為佳,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犯滿只打26分鐘。

Anthony Edwards Ja Morant Dillon Brooks Karl-Anthony Towns 灰熊 灰狼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里德獲選年度第六人 衛斯特布魯克僅得2票

NBA/以身作則撲倒搶球 灰狼康利:沒人比我還想要冠軍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