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接管比賽又見晚安手勢 勇士逆轉騎士收主場連勝

2022-11-12 14:2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柯瑞關鍵時刻接掌戰局全場轟40分,投進招牌三分神射後又比出招牌晚安手勢! 美聯社
柯瑞關鍵時刻接掌戰局全場轟40分,投進招牌三分神射後又比出招牌晚安手勢! 美聯社

騎士憑藉8連勝火燙狀態,沒想到造訪加州卻連踢鐵板,接連不敵快艇與國王,今天(12號)又栽在勇士手上,柯瑞(Stephen Curry)關鍵時刻接掌戰局,招牌三分神射後更比出晚安手勢,全場轟40分的他率隊以106比101收主場連勝。

前一戰回到主場也揮別客場5連敗陰霾,柯瑞狂砍47分無疑是最大致勝功臣,他此役再度扮演關鍵先生。先是騎士第3節搶佔上風時,柯瑞5分多鐘拿10分,加上隊友三分火力支援,勇士反撲咬上。而末節再遇亂流,又是柯瑞挺身跳出。

勇士球星柯瑞(持球者) 美聯社
勇士球星柯瑞(持球者) 美聯社

勇士接連賠犯規導致倒數4分38秒落後8分,所幸柯瑞及時三分止血,再助攻格林(Draymond Green)上籃帶起氣勢,格林接著也找到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飆關鍵三分。接著當騎士陷得分乾旱,柯瑞更大發神威,連拿8分隻手摧毀騎士。

數據上,勇士除柯瑞外以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攻20分次之,波爾(Jordan Poole)添18分,格林也有10籃板與13助攻貢獻;騎士方面,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獲29分、10籃板與9助攻,莫布里(Evan Mobley)收20分、13籃板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