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替補小兵立大功串連火力 雷霆痛宰暴龍止4連敗

2022-11-12 12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雷霆前鋒多特(左) 美聯社
雷霆前鋒多特(左) 美聯社

席亞康(Pascal Siakam)缺陣期間取得2勝1敗成績,暴龍今天(12號)遇上雷霆卻意外遭到狙擊,招牌防守被對手全面擊潰,第2節丟掉41分後就一蹶不振,終場以113比132吞下敗仗。

雷霆第2節強襲由小將奧莫魯伊(Eugene Omoruyi)主導,這位未經選秀的2年級生單節4投全中、猛砍10分,殺得暴龍措手不及。雷霆接著攻勢未歇,最大領先幅度達32分,勝負早無懸念。

數據上,奧莫魯伊小兵立大功,獲全隊最高22分,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添20分,且雷霆一口氣另有6人得分上雙;暴龍方面,以替補的布徹(Chris Boucher)攻20分、12籃板為佳。

Shai Gilgeous-Alexander 暴龍 雷霆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雷霆創近40年最年輕西區第一紀錄 霍姆葛倫:不是偶然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