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取材布萊恩蛇鱗設計巧思 勇士新球衣獲柯瑞好評

2022-11-12 10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本季的城市版球衣獲柯瑞好評。 截圖自勇士官方推特
勇士本季的城市版球衣獲柯瑞好評。 截圖自勇士官方推特

先前不少球隊已經搶先曝光自家本季新款城市版球衣,NBA官方日前終於統一正式公佈30隊30款全樣式。其中勇士版本就掀討論,事實上該球衣是為致敬女性爭取平權,且還借用布萊恩(Kobe Bryant)昔日別出心裁的設計靈感。

勇士最新城市版球衣以黑色為主體,不過仔細近看可以發現隱藏特殊紋理材質,勇士行銷總監米列特(Jen Millet)透露,這是取材自布萊恩昔日湖人「黑曼巴」球衣蛇鱗設計巧思,她強調城市版球衣更有發揮空間,可以大膽進行嘗試。

至於勇士最新城市版球衣主體的黃玫瑰,則是昔美國女性爭取平等投票權的象徵物,設計師休蔓(Allison Hueman)就承認當初也很害怕此設計會不會被接受,所幸獲柯瑞(Stephen Curry)背書,他一看到這大朵黃玫瑰圖樣就直呼好看極了。

Kobe Bryant Stephen Curry

延伸閱讀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