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先後與厄文見面 席佛、蔡崇信背書他非反猶太主義者

2022-11-12 10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籃網球星厄文。 美聯社
籃網球星厄文。 美聯社

厄文(Kyrie Irving)因歧視言論遭籃網禁賽,本週也結束與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約談,外媒報導雙方會晤相當有建設性。而席佛如今就透露,不認為厄文是反猶太主義者,籃網老闆蔡崇信同樣附和此說,但何時厄文可回歸仍未知。

席佛被問到與厄文會談時表示:「根據他當面直接告知我的話,我個人毫無疑問地認為他不是反猶太族裔的人。」但本身就是猶太人的席佛也強調:「但無論他本質是不是反猶太族裔的人,這與他貼出含仇恨觀點的內容所造成傷害無關。」

蔡崇信則同樣指出,自己與妻子還有厄文跟其家人已碰面,且在社群媒體指出:「我們仔細花時間了解彼此,我清楚看到厄文並不仇視猶太人。」他也補充籃網正與聯盟官方與球員工會尋求共識,企盼得到諒解、撫平傷害與起到教育意義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Kyrie Irving 蔡崇信 籃網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獨行俠確定4年3度季後賽打快艇 厄文盛讚唐西奇是MVP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