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看衰湖人前景 傑佛森:再打10場就差不多結束了

2022-11-11 15:0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開季戰績慘澹。 法新社
湖人開季戰績慘澹。 法新社

湖人開季11場比賽吞下9敗,排名西區倒數第2,僅贏過火箭,在三巨頭基本上都有出賽的情況下,這樣的表現確實也持續突顯球隊的問題和麻煩。擔任球評的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就直言,湖人可能再過10場比賽,這個賽季就差不多結束了。

「我不敢說他們這季就這樣了,但我認為他們距離賽季結束可能就差10場比賽了。我這樣講已經出於對他們的一種尊重,因為他們現在給自己挖了一個大洞,想要跳出來是很困難的。」傑佛森說。

另外談到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狀態,傑佛森表示他不會太過擔心這位超級球星的傷勢情況。「你該知道他快滿38歲了,他比歷史上所有人打球的時間都還要長,他本來就是需要做負荷管理的那個人,只是眼前的湖人並沒有選擇的空間。」

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NBA/將帥不合?AD批攻守混亂 漢姆不認同:以教練團為榮

NBA/執教地位很穩!湖人記者曝漢姆無論是否晉級都將續任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