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衛冕軍勇士開局不理想 邁爾斯喊話別過度反應

2022-11-11 14:1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總管邁爾斯(右) 美聯社
勇士總管邁爾斯(右) 美聯社

衛冕軍勇士季初開局走得跌跌撞撞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命中率掙扎,簽下大約的波爾(Jordan Poole)更是陷入低潮,而被寄予厚望的年輕新生代同樣表現不理想,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對此就信心喊話,強調不需過度反應。

被問到低迷開局是否促使球隊作改變,邁爾斯就說:「我們對任何事都持開放態度,在這行沒絕對。但不代表我們眼前有動作,我們還未決定。我會說我認為我們有爭冠實力,而也要以此標準評估,不過要許多比賽後才能決定未來最佳對策。」

邁爾斯舉例上季一度大家都預期勇士補強禁區,但魯尼(Kevon Looney)最終全勤,完美達成坐鎮內線任務。因此他指出:「我們不會對這開局過度反應。但現在就才11場,等到40場比賽過去,賽季過一半之後,我才會準備拿起電話。」

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