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讚柯瑞領導魅力 迪文森佐:樂於傾聽不同想法

2022-11-11 14:1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柯瑞的領導能力深獲肯定。 法新社
柯瑞的領導能力深獲肯定。 法新社

今夏才加盟勇士的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,雖然報到時間不長,但他已經充分感受到柯瑞(Stephen Curry)領導球隊的獨特魅力。

「當我在公鹿時,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是非常強大的球隊領袖。剛來到勇士,我也對柯瑞的領導能力有所耳聞,我的確很震驚。作為一個人、一位球隊領袖和籃球員,柯瑞表現太出色了。我來這裡之前對他有一些期待,之後他的表現卻是遠超過我內心的期待。」

迪文森佐繼續說道:「無論場上還是場下,柯瑞都非常樂意傾聽其他人的想法,這是他之所以成為出色領袖的原因。以他的地位,他大可不必這樣做,我認為這就是他最出眾的地方。」

柯瑞

延伸閱讀

NBA/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: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

卡特入選名人堂 暴龍隊史上最偉大的球星

NBA/找回防守功力 勇士5連勝有望守住附加賽席次

青春風暴加持 火箭即將飛越勇士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