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傑佛森批湖人建隊補強 呼應紫金舊將格林說法

2022-11-11 13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球星詹姆斯 美聯社
湖人球星詹姆斯 美聯社

過去2016年一同在騎士奪冠,轉任球評的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近期就談到,老隊友詹姆斯(LeBron James)跟湖人續約是「生涯最大錯誤」,也痛批球隊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補強不利,跟其他詹姆斯老搭檔觀點一致。

「我沒跟詹姆斯聊過,但我覺得他跟湖人簽約是生涯最大錯誤,我也堅持這看法」,傑佛森續道:「最讓人疑惑的是佩林卡也獲續約,你會想他到底有何貢獻?看看他過去所為操作,他值得續約嗎?過去20年詹姆斯贏球方式都被他丟到一旁了。」

傑佛森論點也呼應其他詹姆斯前隊友說法,2020年與詹姆斯一同奪冠的格林(Danny Green)就說:「很多適合球員都被湖人放走或交易掉,說實在不需要高深科學也能知道該在詹姆斯跟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身邊圍繞怎樣一群人。」

Richard Jefferson Danny Green LeBron James

延伸閱讀

NBA/回擊小兒子垃圾話 詹皇穿拖鞋飆大號三分:我是史上最佳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NBA/詹皇奪本季官方影片流量王 獨行俠華麗快攻破2.5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