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籃網轉彎放棄聘任尤多卡 傳席佛暗中使力影響

2022-11-11 11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NBA總裁席佛 美聯社
NBA總裁席佛 美聯社

原本權威外媒都認定尤多卡(Ime Udoka)將接班奈許(Steve Nash)籃網帥位,沒想到最後事情進展竟出現大逆轉,改由代班的馮恩(Jacque Vaughn)轉任正職。《雅虎體育》記者費雪(Jake Fischer)就透露,背後恐有聯盟官方暗中使力。

尤多卡因不正當男女關係遭禁賽1季,形象受重創。費雪就聲稱,有具可信度的傳言認為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製造某種形式阻力,讓籃網聘任尤多卡一事破局。報導提到,不排除可能尤多卡就任後,聯盟可以追加禁賽迫籃網打退堂鼓。

事實上,席佛無形力量介入球隊事務傳言並非空穴來風,先例包括引進柯蘭吉洛(Jerry Colangelo)父子,逼走遂行擺爛的辛基(Sam Hinkie)。還有前一陣子的薩佛(Robert Sarver)陷歧視風暴,同樣有謠傳是席佛操作使其決定出售太陽。

籃網

延伸閱讀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NBA/巫師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8分 OT錯失關鍵外線不敵籃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