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灰熊OT苦戰對馬刺7連勝 莫蘭特、貝恩合寫隊史紀錄

2022-11-10 13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莫蘭特(Ja Morant)今天攻下32分5籃板5助攻。 美聯社
莫蘭特(Ja Morant)今天攻下32分5籃板5助攻。 美聯社

莫蘭特(Ja Morant)今天攻下32分5籃板5助攻,貝恩(Desmond Bane)也補上32分6籃板6助攻,灰熊在歷經延長賽苦戰才得以擺脫馬刺的進逼,在客場以124比122險勝。這是灰熊連續第7次擊敗馬刺,同時也讓對方吞下近期的5連敗。

根據統計,莫蘭特和貝恩成為灰熊隊史首對在比賽中至少拿到30分5籃板5助攻的搭檔。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此役則獲得13分5籃板3助攻,亞當斯(Steven Adams)7分19籃板。

灰熊延長賽之初發動一波11比2的攻勢,看似勝券在握,沒想到馬刺急起直追,還是緊咬住比分,甚至在最後讀秒階段靠著索漢(Jeremy Sochan)的灌籃,追到僅有1分之差。莫蘭特兩罰一中,留給馬刺一絲機會,但瓦賽爾(Devin Vassell)三分出手並未命中。

馬刺全隊7人得分雙位數,以瓦賽爾(Devin Vassell)和伯爾特(Jakob Poeltl)的22分為最高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Ja Morant Dillon Brooks 灰熊 馬刺

延伸閱讀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NBA/溫班亞瑪為馬刺隊友拒同台Drake 自認對外在誘惑免疫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本季只打24場 灰熊「飆風玫瑰」確定下季會回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