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鹿雙星缺陣險勝雷霆 後衛卡特頂替先發2數據創新高

2022-11-10 13:2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卡特得分助攻創生涯新高。 法新社
卡特得分助攻創生涯新高。 法新社

在兩大球星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和哈勒戴(Jrue Holiday)都缺席的情況下,作客的公鹿雖然有機會在第1次延長賽勝下0.2秒時利用罰球取勝,但洛培茲(Brook Lopez)兩罰一中,使得雙方只能繼續加班。

不過洛培茲將功折罪在2度延長與波提斯(Bobby Portis)拿到重要4分,加上艾倫(Grayson Allen)把握4罰機會,公鹿最終仍在驚濤駭浪中以136比132險勝雷霆。繼爵士之後成為本季第2支取得10勝的球隊。

卡特(Jevon Carter)此役頂替先發表現耀眼,全場27投15中包括5記三分球,飆進36分12助攻,雙雙寫下生涯新高;洛培茲獲得24分13籃板5阻攻,艾倫18分6助攻,波提斯13分9籃板。首輪新秀比徹姆(MarJon Beauchamp)則有19分8籃板2抄截的成績。

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豪取39分,他在第1次延長賽剩下0.6秒轟進超前三分球,可惜無緣成為致勝英雄;吉迪(Josh Giddey)18分15籃板6助攻,波庫舍夫斯基(Aleksej Pokusevski)17分9籃板,曼恩(Tre Mann)21分。

Giannis Antetokounmpo Jrue Holiday Shai Gilgeous-Alexander Brook Lopez 公鹿 雷霆

延伸閱讀

NBA/雷霆創近40年最年輕西區第一紀錄 霍姆葛倫:不是偶然

NBA/雷霆隔11年再奪西區龍頭 亞歷山大爭MVP平常心看待

上半場大擺爛、下半場開外掛 瘋狂逆轉秀在NBA大流行

NBA/西區龍頭爭霸戰!金塊約柯奇狂砍41分擒殺灰狼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