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杜蘭特大三元領軍 籃網「同城大戰」痛宰尼克

2022-11-10 11:4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杜蘭特送出大三元。 美聯社
杜蘭特送出大三元。 美聯社

籃網尼克上演「同城大戰」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出賽35分鐘,19投10中狂飆29分12籃板12助攻2阻攻1抄截,完成生涯第17次大三元,同時也是開季連12場至少拿到25分。籃網自開賽即展現凌厲攻勢,一路碾壓完全宰制尼克,全場最多贏到35分,最終以112比85輕鬆獲勝。

除了杜蘭特的高強度發揮外,小柯瑞(Seth Curry)板凳殺出轟進6記三分球,獲得23分,也是籃網能夠大幅領先尼克的關鍵。

桑姆納(Edmond Sumner)得到18分,克萊斯頓(Nicolas Claxton)12分6籃板,哈里斯(Joe Harris)進帳10分。西蒙斯(Ben Simmons)替補出發,得到6分9籃板4助攻2抄截。

對比籃網超過5成的命中率,尼克前三節僅有34.8%,進入第四節同樣難以招架籃網的火力。藍道(Julius Randle)拿到全隊最高24分11籃板,巴瑞特(RJ Barrett)16分6籃板3助攻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則是得到14分,但14投僅4中。

Kevin Durant Ben Simmons 小柯瑞 籃網 尼克 Julius Randle Jalen Brunson

延伸閱讀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NBA/迪文森佐轉戰尼克打出生涯年 出賽81場卻無緣個人獎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A- A+

留言